您的位置:>黑暗之光>资讯活动>

《黑暗之光》官方即将启动双核运营模式

2014-05-05作者:佚名来源:网络 游戏下载| 新手卡| 激活码领取 评论(0)
《黑暗之光》官方即将启动双核运营模式

   今日,3D硬派格杀网游《黑暗之光》宣布将在5月9日不删档内测正式启动YouXi.yzz.cn与360游戏中心“双核运营”模式!这是360游戏中心有史以来最深入的一次战略合作;对于YouXi.yzz.cn来说,更是平台诞生之日起,迈出的最大一步!

  YouXi.yzz.cn与360游戏中心之所以顺利实现“双核运营”,是以“精品化道路”、“高端3D产品为重要组成部分”等共同发展方向为基础的。YouXi.yzz.cn平台开山之作——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《黑暗之光》采用新一代3D引擎,支持客户端及Web双模式体验,凝练六大时代文化精粹,涵盖战斗、休闲、养成等多元化玩法,动态追踪及场景互动等效果,皆呈现于精美、细腻的画面当中。该产品以极大优势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,顺应双方共同的发展方向,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契机。

  以《黑暗之光》这款产品为合作契机,YouXi.yzz.cn与360游戏中心共享擅长领域之优,以“双核运营”的模式联手构建超大规模、高度开放的运营体系。YouXi.yzz.cn平台域名价值1500万,创出游戏行业天价记录,出场甚是高调。平台拥有国内尖端的研发、运营及营销团队,优秀产品源源不断。360游戏中心在国内拥有首屈一指的用户资源与口碑极佳的品牌效应。YouXi.yzz.cn与360游戏中心“双核运营”模式,是资源与产品的强势结合,必将在《黑暗之光》开测之日为玩家奉上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与游戏体验。

上一篇:倒追会幸福《黑暗之光》穿越千年的爱恋 下一篇:女神卖萌《黑暗之光》静态电影拍摄花絮